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6 19:06
没钱买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6 19:09
20万差不多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19:12
比亚迪[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9:12
卖不掉的房和卖不掉的车,然后成了房车[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6 19:14
轮子太小不成比例,可以看出这车驾驶感受有多差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19:20
这轮子过个高点的减速带都费劲,底盘这么低通行能力堪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19:24
好难看
ress
发表于 2025-10-16 19:27
这么小的轮子怎么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6 19:30
这类车恐怕不好买了,因为全国有很多地方房车禁停,而房车使用者素质有限,更造成了禁停的更大呼声,可能会让一些人产生消费压力。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9:52
漂亮!价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