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18:40
人教人不会。事教人很快就会。网购东西十几年了,最多的一年3000多个快递。羊毛出在羊身上,买家没有没卖家精,读懂这两句,你就不会相信任何广告,主播。需要什么买什么,不要过度消费,冲动消费。非必要,别买。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8:43
买过一次书,后来买过一次炖肘子,吃了几口扔了,实在不好吃,理性消费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8:46
一个个说负债高但是直播间下单那么激烈,然后又会说这是生活必需品总是要买的,拼夕夕和某宝同款都比带货主播便宜吧,为什么还要给他们赚链接的差价,老子是真搞不懂[哭笑][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16 19:03
其实总共蛋糕就那么大,富了一个人还是一批人好,大家说说,直播流量或者说销售方式改变能做大蛋糕吗,我想做不大
ress
发表于 2025-10-16 19:04
看到他三天卖这么多好开心,实体店都要倒闭了。以后大家就不用出门了。[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9:05
不是他的粉丝,怀疑是不是虚假宣传。三个亿或许可以,三天七千万人深表怀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9:07
财富都集中在少数人手上了,直播带货应该高税收,用税收再补贴那些失业的还有低收入人群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6 19:27
时代在前进,跟不上的终将被淘汰。看着街道上一家家关门的店,就像青春一样,再也回不去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19:40
我买了一次膏药,说是贴上热乎乎的,结果一点没感觉……说到底,就是一个直播带货的,区别大吗?
voo
发表于 2025-10-16 19:50
中国总共15亿人,身边从来没有人看这种,7000万马甲是怎么刷出来的,真的好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