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9:23

地球是全人类的,爆炸了大家全部玩完[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9:33

杞人忧天又开始了。最好地球大爆炸。反正穷老百姓无所谓。

com2 发表于 2025-10-17 10:07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球发烧了,中国怎么办?——一场没有退烧药的“气候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