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5 18:26
只有死亡才会让日本人认错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5 19:06
总算还有一个明白人,再战,就不是广岛长崎了!!!中国人很期待!!!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23:16
日本首相跪下道谦都不值得原谅,因为那是演戏,要原谅应该做几件事,一、赔偿战争损失,包括政府和民间、以及被俘去日本的大量劳工。二、重申日本领土限于战后秩序之内,归还琉球群岛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23:52
时刻准备着,中日之间早晚还会必有一战,必须打痛了打垮了日本“她”才会彻彻底底的低头求饶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05:10
铭记战争种的教训,,战争的意义,和平的意义,[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07:30
石破茂是想告诉以后的日本政府,在没有必胜的把握时不能冒然发动战争。他是站在日本右翼的立场在反思那场战争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0:01
石破茂离职前最后的言论应当说是他的政治遗产,日本以后发生战争,人民受苦生灵涂炭之时,日本民众就会回想起石破茂离职前的这一番言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6 11:08
侵华战争后这么多年唯一一个反思战争的首相[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1:12
希望日本在人口经济同时进入缓慢衰退期的过程中彻底掐灭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苗头,彻底摈弃为二战罪行开脱的思维。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13:11
德国总理对历史错误的一跪不失为一种正确抉择。日本亲西日久恐左右摇摆持续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