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6 15:03
打破迷信吧,从历史上看,每一块地过去都埋过人!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15:08
我不怕凶灾,因为我有超级衰神附体,凶见衰比跑,因为是同门的,没有必要互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16:22
可怕的不是鬼,可怕的是人。你若住下,以后亲戚敢来吗?闺女儿子相亲有影响吗?老师同学怎么想?自噶的还好,要是凶噶,兄手正法了吗?若没,坐牢出来会故地重游重温一下当年感觉吗?[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6:30
买房怕凶宅,这不是怕鬼有鬼的事,人做事的时候就怕有心里暗示,有一种第三感觉,这个时候人就思想在做怪折磨自己,如果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住进凶宅啥事也没有,可是人知道凶宅给自己莫明的压力感觉,人住凶宅遇到麻烦事,有意无意的就跟凶宅联系一起,这个世界上本来没有鬼,是人心里有鬼是最可怕,每时每刻都在折磨自己。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6:50
有抵押,拍卖价格低于抵押款,从哪里飞来钱解押,26万拍,如果还30万抵押,难不成中介或原房主会掏额外钱解押?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7:37
法拍房过户本来就是零风险,只需要法院的裁决书和成交通知就可以单方面过户了,法拍的风险是能不能住进去
ress
发表于 2025-10-16 17:44
如果我四川的我就拍了它,啥凶宅不凶宅的,有时候人心比鬼还可怕呢,我才不信,只要30能拍到[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17:47
虽然理性认知里面,凶宅不影响居住,但是世界是复杂的,如果真的住进去,总避免不了邻居的指指点点,自己肯定也会是不是想到这里,所以心里也会介意,像新闻里面说的装修隔断出租出去,还是好一点,毕竟只要价格优惠,租房子的人,就没有那么在意了,穷都不怕了,还怕啥凶宅不凶宅的了[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17:48
我们更多的应该是怎么堤防人,而不是鬼,比起所谓的鬼,人带来的伤害更直接更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17:55
沙发上面的海绵垫子都全部拿掉了,应该是被血污了,想想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