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5 08:03
房子真的是有点贵,早该降价了,事物遵守规律,有高就有低[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8:06
2年以后一半新房是好房子,3年以后所有新房都是好房子。你们这些坏房子拿什么勇气护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8:30
抱团呗,别人不买就行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08:39
几𠆤人又怎么能拦得住这整体下行趋势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08:44
政府不要再卖地了,盲目的扩容,城市大而散乱,好好规划城市不好吗?对多方都有利。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9:35
发文让别人不降价的,其实跑的比谁都快[哭笑],你不降他才能卖的掉!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10:49
不存在抱团,人性自私,这也是市场形成的原因之一,你不卖那第一个卖的就比其他人少亏!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10:55
大势已去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12:04
早点卖了止损为妙,哪怕是房没了还欠银行一屁股钱,过个五六年再买回来也划算的多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12:50
2.96万一平,太贵了!这种房子占地多少平?中国人真正收入是多少币?1.5万一平差不多,如人民币继续升值,价格应还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