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5 08:03

房子真的是有点贵,早该降价了,事物遵守规律,有高就有低[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8:06

2年以后一半新房是好房子,3年以后所有新房都是好房子。你们这些坏房子拿什么勇气护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8:30

抱团呗,别人不买就行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08:39

几𠆤人又怎么能拦得住这整体下行趋势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08:44

政府不要再卖地了,盲目的扩容,城市大而散乱,好好规划城市不好吗?对多方都有利。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9:35

发文让别人不降价的,其实跑的比谁都快[哭笑],你不降他才能卖的掉!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10:49

不存在抱团,人性自私,这也是市场形成的原因之一,你不卖那第一个卖的就比其他人少亏!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10:55

大势已去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12:04

早点卖了止损为妙,哪怕是房没了还欠银行一屁股钱,过个五六年再买回来也划算的多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12:50

2.96万一平,太贵了!这种房子占地多少平?中国人真正收入是多少币?1.5万一平差不多,如人民币继续升值,价格应还要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二手房成交单价一度跌破3万元,较高峰跌掉50%!昔日“网红盘”业主发“护盘檄文”:大家要抱团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