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5:31
大家好,我是旺仔小乔,80万一个仔都退不了!给你个社会教训!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15:38
自己想在直播间充大哥怪的了谁[哈哈][哈哈]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6 15:39
你有钱,你是大哥,气度应该要大度,撤诉吧!好不容易当上大哥,别人一声声大哥叫得你好满足,你得到了情绪价值,也值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15:59
这货会不会说,你给我刷了几个子儿,就想加微信。[哭笑][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6:06
这个大哥居然不露脸,你说他穷吧,他能拿出八十万打赏,你要说他有钱吧,又那么饥渴,米青虫上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16:11
80w下去啥都没捞到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6 16:13
活该,美颜这么多,还信这种戴面具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16:15
肯定是很难看才不露脸,还傻傻给80万。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6:30
真有钱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16:32
女主播但凡有点姿色早都营销起来了,戴面具觉得是个不好看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