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2:39
借着中国国庆不上班,赤裸裸的掠夺!根本没有“巧取”,就是赤裸裸的抢劫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2:45
一定要把高科技核心企业和高科技核心技术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时刻提防美国为首的西方抢劫。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12:46
美西方对我国的打压,从懂王的第一个任期就来始了,只是现在更进一步了,此次事件对我们的影响和警示,一定要重视,或许类似的事件还有可能再发生,所以不能单一的来看待这一事件!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6 12:47
说一千道一万都没有用,只有在军事强大的背景下才不会被欺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军事是立足之本。
meto
发表于 2025-10-16 13:06
不要形成破窗效应,应该立即反制,召见荷兰驻中国大使,要求说明情况,同时对相关荷兰企业精准制裁。并根据事态发展,升级习惯措施。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6 13:28
“安世”事件是由美国操盘,荷兰政府执行的对中国选进科技企业的打压围堵,即暴露了美国霸权霸道的真实战略和战术,企图破坏中国在高科技事业的发展和提升,又暴露了西方政治高层和政府是反华反中的反动本质,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需要保持清醒的警觉和防备,美西方反动势力对中国的防备及不择手段的打压是两条道路殊死的搏斗,这一事件的发生就不足为怪,这只是一种预警。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6 13:37
表面看是经济问题 其实质还是意识形态的差异 如果是欧洲其他公司当初收购了这家公司 或许不会出现这种局面 所以为我们中资企业出海敲响警钟 这些年欧美排挤我们 应该少于他们打交道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13:43
怎么破局?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13:43
每次都是人家出手搞我们了,我们才想起来要行动。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的?我们的反遏制甚至是主动出击,也应该提前行动起来!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13:50
一句话,无论是军事战争,还是经济科技贸易的战争,本质上都是你死我活的生存之战,没有退路,只有胜利的一方才能存活,不要抱有其它幻想[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