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08:05
加拿大一到漫长冬季,各家自扫门前雪,鸟口比人口多,很多公司鼓励居家办公,看似人性化背后要耐得住寂寞,另外加拿大很多大城市基建比起国内实在太差,各种不方便,要移民除非那边房子就业学校全部搞定,还要尽可提前在各个主流城市体验几年,否则坚决建议不要去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5 10:01
不是每一个移民国外的人都过的很好的,有不少是依欺骗中国人再移民为职业的,也有一些是靠乞讨生活的,即使这样他们也不会回国,因为他们自认为能出国的人都是高于国人一等的人。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10:08
本来在中国有朋友,资源等去了国外什么都没有,还容易被骗,所以如果不是绝对的财务自由,就不要去国外那就是没苦硬吃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10:19
如果成功了就不会上新闻了,我们一般人看不到外面的世界,觉着到哪里都一样!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10:27
唉……这家人就算不栽在移民许可上,也会栽在其他事上。移民之前要想清楚,要么能做牛马赚钱养家,要么自己有一大把钱,尽情享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5 11:18
一错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国内十年才存20个W,国外就能发财?二错给孩子画了一个国外的月亮大又圆的饼,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受影响!三错倔强似驴,全信骗子一张嘴,不撞南墙不回头!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12:25
所以准备出国的人,一定要提前找官方专业的渠道问清楚,需要什么条件,了解清楚,自己符合条件吗,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都是套路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14:13
中国是不错,但纵观东亚的发达模式,包括新加坡,都是属于人均资源缺乏的内卷式发达,太累了,大多数时候我喜欢地广人稀哪哪都不挤不需要抢周围人都认识的那种生活环境,就是俄罗斯我也感觉比咱们过得舒坦,当然有时又留念热闹。所以我理解那些移民的 ,也许多移点走对咱们也是好事。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5 15:41
移民这行咱不懂,但有一点咱明白:这两口子选择移民顾问的出发点是“他们也是华人,不会坑华人”。凭这一点就能知道他们之前就没怎么认真做功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16:51
又说是普通白领,30岁了工作稳定,又说4万加元是全部积蓄,谁手里就这些钱敢琢磨移民的事?走技术或是走投资都不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