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08:20

其实不管是星链还是其他科技公司,在海外运营都得考虑当地法律和道德。不能觉得自己技术强、公司大,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6 08:20

星链天线在诈骗园区屋顶随便装,还没人管。其实加个定位追踪,或者让用户实名登记用途,也能减少被滥用的可能。可它啥都没做,明显是管理上有漏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6 08:21

星链作为美国企业,不管在哪个国家都应该遵守基本的道德底线,不能为了赚钱就不管用户干不干嘛。现在被调查,也是自找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08:21

之前觉得星链技术挺厉害,能解决偏远地区上网问题,现在看技术再好,用错地方危害更大。要是技术不加上道德和合规的约束,再厉害也只会让人害怕。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6 08:30

我们的电信技术手段能识别这些电诈信号吗?如果能识别,那就没那么多电诈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08:41

假如是真的就必须严惩,虽然美国不一定愿意帮助中国打击电诈,但希望美国将调查真相能够公之于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6 09:03

难道电诈川普是最强后台,马斯克是最强后勤保障,五角大楼是其武装保障?[哈哈][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09:15

电诈是颗毒瘤,中国公民深受其害,面对电诈美国开始行动,也是好事,静待出招吧[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6 09:23

请问一下,在泰国切断互联网和电力供应之前,是谁给电诈园区提供互联网以及通讯服务的呢??[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09:39

马斯克竟然允许星链网络在诈骗园区使用这种事情发生,真是令人憎恶,本来平时很挺也欣赏马斯克的,你不要让百姓由热爱发展到憎恶讨厌你,赶紧关闭星链在诈骗园区服务,避免智商低的群体受骗,并解救智商低被骗去园区受苦受折磨的群体!最好能灭绝这种诈骗园区在地球上存在,为人类做点好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星链三个月内成缅甸最大互联网提供商,美国国会调查:是否沦为电诈园区“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