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18:49

也不是娃爹是王思聪她还会留下这个娃娃么,就别说的那么深情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19:07

现在去父留子的人大把!王不认就不认吧!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5 19:10

基因太历害了,真的很像爷爷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19:12

普通人一年赚几万块钱,真想立起来,自己带孩子带个直播就超越了90分的人了!普通人免费才多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20:15

长的很像王健林,神似不说我都能猜出来。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5 20:39

王就是打着不婚主义的幌子,玩女生,明明都是昙花一现的事,怎么还有女生往里搭,哎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5 20:59

小女娃好像她爷爷!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5 21:28

感情是两厢情愿的事,拿孩子说事不配为人母,不考虑大家对孩子的议论造成对孩子的心里伤害,只为利益太明显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00:19

差不多得了,奔四的人了。吃个回头草吧!黄一鸣挺好看的,孩子也可爱。回归家庭吧!撕聪!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07:52

发现这女的一点不聪明,所以考大学一定要实实在在的高分进去的,有些地方分数低就能上985211的真的怎么说呢我不说全部但一小部分,可怜那些分数高确进不了的孩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思聪“女儿”上户口了!2岁闪闪很好看,黄一鸣仍放不下王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