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6 09:37
黑的太明显了[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09:48
刚想换车,去看车,这么多新能源车的销售,启源的销售服务最差,最懒散,售前体验最差,没有之一。销量差是真的有原因的,本人是长安汽车老股东了,真心希望启源能改一改,祝启源销量翻翻。
voo
发表于 2025-10-16 09:49
启源q07的车主路过。这个车总的来说还行。但是车机就拉垮了,软件少不能自己安装,连个最起码的手机NFC解锁功能都用不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09:55
起源A05配置相当不错,可惜就是卖不掉
yzszh64
发表于 2025-10-16 11:29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