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12 21:16
对中国市场来说恰恰是特大利好,说明中国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占据主动地位!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2 23:59
低开往上涨不动就卖,低开往下直接卖,反正明天就是卖卖卖,这次可不像上次关税那么容易马上就好转了,加入大盘涨多了本来就要下调了,这次怎么也要跌,跌,跌!等真正稳了跌很多了,机会来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3 07:27
今天该银行护盘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3 07:36
还有两个小时就知道了,别急!一开盘,就是狂抛!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3 07:41
A股并不是反人性,而且没人性所有人唱多的时候就是下跌的时候,所有人唱空的时候还是下跌的时候,总是跌得你情绪崩溃,涨得你心慌意乱[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3 21:44
恭喜美股全线大涨,人类的希望[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10:10
美股跌了就反弹,A股也要争争气,金融强国不是喊口号就能强的,庞大的投资者亏钱了怎么去提振消费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4 15:55
因为它们控制不住自己,人性经不起考验。上面决心很大,散户也是众志成城,但是人家自己融券来砸盘[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4 16:45
典型国家队剩欧美反弹,大规模减仓!演不下去了,追涨杀跌的中小散户,又被他们骗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4 16:54
早上看盈利2000多了.后来工作原因没有去看,现在一看盈利-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