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6 07:47
百公里加速没有进两秒还敢玩电动车?玩玩具车去吧[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08:03
巴菲特为什么出掉比亚迪股票,是有原因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6 08:41
如果让雷军给你操作肯定就大卖了,我就佩服雷总营销水平,无人能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08:45
是车20多万,换电池40多万的品牌吗?
ress
发表于 2025-10-16 08:46
除了地主家的傻儿子会买
com2
发表于 2025-10-16 10:13
谢谢楼主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10-16 10:40
没有存在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