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5 07:54
开个电车哪有那么多要求,不烧死就行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8:03
那说明具备始祖鸟的特质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08:06
安全配置没有减,三电系统没有减,花更少的钱买到特斯拉,不是挺好的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08:08
放心,总有特效子会脑洞大开找逻辑自我说服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5 08:14
商业化非常明显的文章。特斯拉从不跟你们对标,减配就降价,成本提高就升价。确实,十几万的特斯拉会牵动一大批国产低档车品牌的神经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08:34
恰饭软文。
voo
发表于 2025-10-15 09:17
二手车还得是特斯拉保值这个怎么解释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5 10:41
呵呵 这标题就是高级黑了。完全不能放一起比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12:35
第一段就不认同,始祖鸟何时倾向于降低门槛啊[哭笑]logo要卖,门槛要高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13:00
这个廉价版去年 robotaxi的时候董事会 就坚持要发布,那个时候马斯克跟 董事会就起了冲突,马斯克一直致力于all inrobotaxi,后面我就没关注了,不是老马想干的事,估计事是后面妥协的结果,对于马斯克,这种没有挑战的事,他是不屑于去花心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