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0:47
败走中国,美国禁止中国汽车,唯一选择了[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21:44
估计五年后还没投产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21:54
如果每个国家都像美国这样乱加关税,这西厂家是不是在地球每个国家都建一个厂来避税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5 21:56
你们敢在美国投资生产汽车?美国不让你们出口,你们就完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22:12
画饼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22:14
一群中国混不下去的牌子,跑美国开厂去了,能卖出去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22:31
不明智的选择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00:26
它没有稀土永磁体,不用担心,它玩不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