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00:25

我觉得雷大师要反思,他大半生太顺风顺水了,造车毕竟不是手机,慎重入行。看来老任是个明白人。

com2 发表于 2025-10-16 10:12

谢谢楼主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10-16 10:44

这方面国家主管部门失责,

djxding 发表于 2025-10-16 13:30

坚决不买电动车!

我还是用 油车 手动档,娱乐性也强。

哈哈哈... 命掌握在自己手里。

ugnx888 发表于 2025-10-16 13:43

安全这条路造车新势力还要很长的路要走。

52pj 发表于 2025-10-16 13:59

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98天了,小米SU7的车门依旧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