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21:11

王晶看人一针见血,而且他已经说得很委婉了,[点赞]英雄所见略同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1:12

说的实话,演技没有。

voo 发表于 2025-10-15 21:18

我认为王晶说得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21:36

最漂亮只有周慧敏!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22:05

王晶也不是帅哥[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2:23

当年的邱淑贞也是很美的,让人过目不忘,而每个美女似乎都有其绽放期?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22:42

这话确实没毛病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22:44

最美邱淑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23:06

我觉得华晨宇最漂亮

ress 发表于 2025-10-15 23:31

王导就说大实话[点赞]认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晶称林志玲演技“很一般”,走红全靠包装出来的美丽:我连王祖贤都觉得不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