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21:11
王晶看人一针见血,而且他已经说得很委婉了,[点赞]英雄所见略同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1:12
说的实话,演技没有。
voo
发表于 2025-10-15 21:18
我认为王晶说得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21:36
最漂亮只有周慧敏!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22:05
王晶也不是帅哥[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2:23
当年的邱淑贞也是很美的,让人过目不忘,而每个美女似乎都有其绽放期?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22:42
这话确实没毛病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22:44
最美邱淑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23:06
我觉得华晨宇最漂亮
ress
发表于 2025-10-15 23:31
王导就说大实话[点赞]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