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22:34

你们买车不是到财务缴款吗,他还要给你开正式购车发票呢,发票上写的清清楚楚购方和卖方[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22:51

按照这个理论,消费者去4S店找销售买车,是不是还要确认一下4S店的合同是不是伪造的?公章是不是假的?钱到底有没有进公司账户?那是不是付钱时要把4S店的人上上下下喊齐了才能付款?财务负责人一个也不能少,最好把总公司老总也喊上见证[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23:03

当时购车全款买下的,那当时的经理而且还是你们4s店的在职的员工,那肯定代表的是你们4s店,现在人给抓进去了,那钱,这经理有没有给你们财务你们自己去追讨,关消费者啥事情?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23:07

谁会给销售钱啊[哭笑]!都是把钱给财务。要发票的,没有发票我才不会善罢甘休!那钱是怎么挣来的,这点江湖规矩都不知道,没了也是正常!常识问题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3:08

只要确定仇经理是你店的员工,不管钱打到谁账户,只要是你店员工指引的账户,消费者都无需承担后果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5 23:10

再怎样合作,4S 店也不能让销售经理收钱,毕竟销售经理没有对车的所有权,应该是 4S 店收钱,卖多卖少把店里该拿的钱扣出来,多余的结算给销售经理才对吧,4S 店明显就是扯皮,想撇清责任,避免自己损失,可能他们知道这个销售经理拿不出这个钱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23:13

这种情况店里不给车,直接起诉就是了,都不用扯皮的,包赢的,那是4S店跟他们的员工的问题,消费者不可能承担这个责任,本来就是在店里签署的合同,虽然没有盖章,包括对方收款的名称设置,消费者就是认定是在这家店内购车,这不用扯!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23:15

那以后买东西都直接与公司负责人签订合同和交谈。老板既然授权销售代表,那么老板就有义务和责任。不然以后谁跟销售谈。包括银行也是。出来问题就是员工的个人问题。那你们不给员工授权背书,员工哪来的权限办理业务?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5 23:23

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打官司了,像这种不管你是外包还是自己销售,在店里签订的合同,就必须店里有责任,不然那所有汽车销售点都外包给销售个人,要是销售跑路了,你找销售人去,反正不关我店子的事,那不合伙诈骗没什么区别,主体是公司,不论你与销售是承包关系还是雇佣关系,还是合伙关系,主体是不能变的,没有你公司作为主体,那么销售个人也卖不了车,很简单,销售卖出的这个车是属于你公司的,如果公司不认,除非是你公司把车卖给销售,销售再卖给消费者。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23:33

我也想这样去卖车,感觉这样卖车法律上不算诈骗,算经济纠纷,买方你可以报警,但这是经济纠纷,报警没用,你得去法院告,问题是你告个人,还是告4S店呀,等告个几年下来,估计你也累了,开销也不小,时间也耽误了,即使打官司赢了,我兜里已经没钱了怎么退钱呀,那继续等吧,现在的社会就这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浙江一男子付全款购车却提不了车?4S店:销售经理被抓了,未收到车款不予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