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20:32
加入北约,夺回失地。这句话泽大总统悟了好几年!最后泽大总统悟明白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5 21:06
这个演员总统就是为了从中敛财,才不愿意结束战争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5 21:06
都是欧盟人的血汗钱!让乌泽给忽悠自己腰包里了!欧洲人有钱任性!
voo
发表于 2025-10-15 21:10
普京:司机,援助的钱该到账了吧,不是说好给我50%吗,泽连斯基:账户还没收到,再打一会儿吧,普京:好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21:10
公开的秘密,很多人分,他只是中间人。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21:17
这么写不够耸人听闻,建议改成5000亿美元,随便编,反正不用负责任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21:22
钱肯定捞了一点,不过也没那么多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5 21:33
这家伙到不了好!
com2
发表于 2025-10-16 10:09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