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16:12

这得向专业的网友请教:几十天前媒体报道仅联通参与运营,而今三大运营商都参与,到底是谁允许谁呀?无实体SIM卡,如果手机被远程控制怎么样做能如拔SIM卡一样的断网断控啊?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16:26

无卡,你不是信号直接可以被拦截。人家不是随时可以科技手段登入你的卡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6:41

难道就没有人怀疑这样更容易被苹果截取隐私了吗?之前就一直说苹果机有后门。[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5 16:44

最早的CDMA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5 17:06

这个玩艺儿真不是什么新鲜事务。30多年前,在美国销售的手机,基本上都是这种(不支持SIM卡的机型),号码是固定(被写入)在手机里的,一个手机一个号,不能更换。这种状况(在美国)大概持续到世纪之交吧(之前在美国市场上的手机都是不能安装SIM卡的版本)。当然,现在的技术是比当年进步了(可以通过重新写入来更换号码)。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17:17

eSIM 卡一直有监管难 容易被钻漏洞的问题 看来这次商用开放已经有了有效的管理办法eSIM 卡要有支持eSIM 设置的设备才可以开通 到了营业厅 客服人会帮助 设置激活的 有的是二维码激活 有的地址 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样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17:19

10年前用过iphone4电信卡写号机,就是在电脑上利用软件把卡的数据写入手机。那时候是电信3G网络。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17:26

我的美版iPhone4无卡版有机会复活了。[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17:35

13年前就用过这个功能了,记得那时候买的是htc美国版的,写了一个江苏无锡的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5 17:39

只有落后的苹果用户才能享受eSIM数字手机卡,遥遥领先的用户都用传统的实物卡,遥遥领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eSIM手机五问:怎么办理?如何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