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11:35
终于不用更新了,每次更新,十年老机都卡得要命。现在终于可以畅快跑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12:43
家里的WIN7还在用呢,不过年轻人用手机比电脑还热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2:49
win11什么时候死?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5 12:53
没事不影响使用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13:03
我还是在觉得当年的98更好用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13:35
国内99%都是盗版系统,停更关我们什么事?继续用,不更新更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13:49
用W7的轻轻路过。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14:09
停止更新而已,XP不是早也停更了?只要电脑上能开机,还不是可以用的。只是上网容易被侵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14:36
某种意义上来说,win10就是稳定版了,以后也不怕再出什么bug了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5 17:31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