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11:35

终于不用更新了,每次更新,十年老机都卡得要命。现在终于可以畅快跑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12:43

家里的WIN7还在用呢,不过年轻人用手机比电脑还热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2:49

win11什么时候死?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5 12:53

没事不影响使用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13:03

我还是在觉得当年的98更好用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13:35

国内99%都是盗版系统,停更关我们什么事?继续用,不更新更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13:49

用W7的轻轻路过。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5 14:09

停止更新而已,XP不是早也停更了?只要电脑上能开机,还不是可以用的。只是上网容易被侵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14:36

某种意义上来说,win10就是稳定版了,以后也不怕再出什么bug了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5 17:31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上柱香吧,Windows 10在今天彻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