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5 10:10
波导➡️摩托罗拉➡️诺基亚➡️苹果,在此建议用户们全力支持苹果,因为一部苹果手机给国家上缴利税比国产手机高得多得多。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11:14
平果的用户,现在知道平果有多好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那就接着用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5 12:54
现在果粉们知道了吧,美国不停打压中国,中国也不惯美国毛病,不一定哪天苹果手机瞬间就会变成板砖,要知道毕竟苹果手机不是咱们的产品,即使国内可以生产手机本身,美国想让它变成板砖它就变,所以你可以欣赏它不要舔。
voo
发表于 2025-10-15 13:12
把苹果手机丢了。不要了,从买吧!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14:30
印度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