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5 12:58
从来不信这些了,咱们国内去旅游的还多的去了,在一个别人打完一巴掌再给个甜枣,我们就乐呵呵接受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5 13:03
景观 双标本地外地,宰客……等,国内也一样啊[哭笑][哭笑][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13:06
去泰国是冲水果去的吗?[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5 13:13
去泰国小心,被割腰子。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5 13:25
退休人员确实有钱,到国外旅游不受别人喜欢,这其中是啥原因呢?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5 13:43
10年前,到泰国旅游性价比很高,泰国人很友善,也少听有宰国人。国人去多了、到处都是国人情况就变了。为什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13:48
广州n年没买过榴莲,十几年前记得还是89块钱一斤,不吃又不会死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5 13:53
中国地大物博,中国人离了任何国家都能活的很好,但好多国家就不一样了,离了中国都活不下去!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13:53
泰国的水果的确是好吃,也是最好的[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13:55
泰国和越南对中国人不太友好去旅游那是着作贱自己怨不得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