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10:15
马斯克挺厉害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5 10:22
相信中国科学家一定能做到而且做的更好!美帝的永远不会保护我们中国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0:27
这就是动画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5 10:57
也就是说白白浪费让它沉入海底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5 11:07
火箭跨越半个地球很少见吗?再次点火和控制技术是挺NB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11:30
此地无银三百两,这就是A I效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11:35
都烧成炭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1:37
科技片里的星舰[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11:39
溅落。高科技手段[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12:09
这不是A I是C G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