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4 18:38

雨季涨水都会有水灾,越南邻国也受到水灾。越南一代邻国广西同样有灾情,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9:08

连续两年,本地无强降雨,但是郁江洪峰到了历史最高水位。以前没有这种情况的,看看明年还有没有这种情况。[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4 19:39

拿这种话题放在网上,你们都是同一个目的,为了流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20:25

对✅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4 22:24

越南的北溪1号电站是7号溃口的。我查到5号的时侯郁江贵港段的流量就已超过每秒1万立方。 北溪1溃坝时,入库流量是每秒1572立方,而北溪1的最大库容只有157万立方。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7:28

这也是在造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西多地发大水该不该怪越南?下游涨水是上游的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