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4 08:03
锂电池电车目前就是无解,愿意开的就买,害怕的就别碰。多说无益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08:13
车门还是越筒单越好。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08:18
就算配上火箭弹射逃生座椅都没有用,因为有的人可能都不系安全带…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09:14
最好有吃饭管事的部门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4 10:04
雷军已经出了一款砸车玻璃的锤子,放在车内。一旦出事故,车外的人还是用不上。 建议雷军连夜开会,说服高管,出一款挂在车外的车规级锤子。当然,颜色是最难的,希望雷军多开几次会,攻破这个难关,让米粉能选择自己的幸运色。 [奋斗][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10-14 10:15
小米汽车最终可能会玩犊子!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4 10:15
隐藏门把手国家就该强制执行的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12:11
电脑的厚度不及一个硬币的厚度!米车的技术比其它车企的技术遥遥领先!米车的涂装技术堪比劳斯莱斯!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4 12:45
为什么不开后备箱门?或者用石头砸玻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23:13
再大的雨也浇不灭这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