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20:36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句祖宗留下来的话一点不假,人别太贪心,太贪心是要付出代价的。只可惜平民百姓才是真正受害者。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20:40
跌与涨无关紧要!绝不再在城里买房!后续得不到保障!银行贷款累死了!房产证被房管局扣压!物业费,这费哪费数不清!
ress
发表于 2025-10-14 23:06
如果你能理性看待倾家荡产,那炒房的人们一定也能理性看待房价下跌。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00:08
说的很轻松,很多家庭都倾家荡产了,怎么理性看待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00:42
农民大量进城,抢了城市人的生活资源,农民也是推高房产价格的主力军,现在房价大跌,自然规律的再平衡。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02:25
对的房价应该回到它的属性做不是钞,一家买一套房其它消费全消失对中国经济是不的,让大家高高兴兴的工作高兴消费,不要干杀鸡取卵的事,经济高速发展对一班平民买房都有压力不用说现在经济,除了经济发达的地方,我们要明白其它地方都二千起的工资对房价的承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5:42
房地产市场的涨跌还是看市场需求来决定的[奋斗]后期对于三四线城市可能还有下跌空间,是否止跌要看市场买入盘[奋斗]而一二线城市的急跌不排除会出现逢低买入的机会,部分资金开始投资性收购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5 05:53
医疗不解决,说啥也没用,医疗保险要交30年了,再说还有很多人没有医疗保险!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5 07:41
房价下跌本就是基于买卖双方的理性状态下由市场博弈铸就的结果,关键是有人不希望你们理性[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5 07:58
关于房地产,我的三点见解……1.确保充足的、质量达标的、用于保障大多数民众基本生活的,性价比保障住房,毕竟房住不炒。2.确保规章体制健全,不让保障性住房落入非刚需的那些人手里。3.以上两点基础上,适当建一些,高价(性价比未必很高,适当附加一些概念,满足特定人群的情绪价值需求)的商品房,收割一下有钱人的钱包,这对稳定国家整体税收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