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14 21:41

各位车友要对电车有敬畏之心,十次事故九次快,以我开电车两年多的体验太快真的刹不住。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22:06

这位“神”从不问“生死”,只食人间烟火[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4 23:00

酒驾,城市道路时速150,这是奔着自杀去的,大家不必再关注了,散了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4 23:07

有本事研究出只要是喝酒的人坐在驾驶室,车辆马上自动识别这个是醉猫,车辆自动上锁不给开[哭笑],然后要有一套密码才能解锁车辆才能开。然后就没有酒驾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23:09

当年自主品牌试图崛起的时候,不都是顾水军和写手揪着合资车的问题往死里踩?现在也是一样,只不过目标换成了同门之间的国产车而已,你要么别给对手踩你的把柄,要么就是犯错后立正挨打,一味的洗地只能更深的损害品牌形象。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4 23:16

每天在酒驾出车祸上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了,何必要死盯着一个品牌呢?爆光度这么高,说明还是小米流量大,也说明市场上数量越来越多了,几率自然也高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02:36

雷总,我不相信小米公司没看见这起事故,法务团队都在各大平台封禁消息,还云淡风轻的发微博,不论是不是小米汽车的问题,都不第一时间回应,真当人命不值钱啊!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3:18

人家雷军说了,小米主打的是颜值,其它的都是次要[捂脸][捂脸][捂脸]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5 04:45

你就说漂亮不漂亮吧,,外观是不是很帅(雷军)

voo 发表于 2025-10-15 04:49

大家还是要相信新能源汽车的稳定性,不能因为它起火就不买,你不买,他不买,难道要我买 ?[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SU7成都事故后,雷军沉默,对手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