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16:06
现在最可行的还是先停火对话,让非盟当中间人,逼着拉乔利纳回来,和军方、民众代表坐下来谈,先恢复部分水电供应,再慢慢搞选举,不然马国只会更穷,危机更难解决。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16:25
过几年就来一次,越搞越乱,问题不在于谁当总统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4 16:25
就是法国的傀儡政府,自己根本没有发言权的政府又什么用
meto
发表于 2025-10-14 16:33
总统都脚底抹油了,那这国政权也就彻底易主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16:36
其实这个星球不应该有那么多国家,比如就由中美俄三国来主导,老美负责美洲中东地区,俄罗斯负责欧洲地区,中国负责亚洲非洲地区,其他小洲大伙一人再分一个就行了。国家多了反而不好管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4 17:18
熟悉的配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21:55
这人自己就得位不正依靠当法国傀儡才维持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