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16:06

现在最可行的还是先停火对话,让非盟当中间人,逼着拉乔利纳回来,和军方、民众代表坐下来谈,先恢复部分水电供应,再慢慢搞选举,不然马国只会更穷,危机更难解决。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16:25

过几年就来一次,越搞越乱,问题不在于谁当总统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4 16:25

就是法国的傀儡政府,自己根本没有发言权的政府又什么用

meto 发表于 2025-10-14 16:33

总统都脚底抹油了,那这国政权也就彻底易主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16:36

其实这个星球不应该有那么多国家,比如就由中美俄三国来主导,老美负责美洲中东地区,俄罗斯负责欧洲地区,中国负责亚洲非洲地区,其他小洲大伙一人再分一个就行了。国家多了反而不好管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4 17:18

熟悉的配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21:55

这人自己就得位不正依靠当法国傀儡才维持到现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总统离境,马达加斯加政局再现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