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04:40
这不叫打工,这叫出场费,估计几十万吧。打工几千块钱,二个概念!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5 04:57
寇振海三个孩子未成年孩子要养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05:37
香港演员怎么那么缺钱,看看我们这里的,演的怎样不说,名气大小不说,好像都没香港演员缺钱。有点想不明白?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6:07
不用悲悯别人,普通人想要这个年纪出来赚钱还不一定有人要呢!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06:09
演员就是个工作而已啊!赚钱才是主要的嘛!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06:51
没啥毛病啊,都得赚钱养家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5 07:22
赚钱而已,确实也是此一时彼一时,港圈彻底沦陷了,根本带不动,全靠大陆观众买账港圈才能赚到钱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5 07:25
只能说明现在行情不好,各行各业都在挣扎
com2
发表于 2025-10-15 09:55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