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4 22:05
最后一张照片看是电池磕到马路牙子上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22:22
不敢买电瓶车,哪天研究的遥控电池一样了再买,随便摔、砸、扎针、泡水~~都不爆炸💥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4 22:55
[缅怀]万幸,不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23:15
只要不是小米评论还是很温和的,没严重碰撞起火了,结果是比小米好,因为正常开门了,好像小米即使不碰撞也不能开门一样。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23:48
电瓶车,买了,开的提心吊胆,图个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23:49
唉!火葬费还是没省掉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5 00:22
车的本质是代步,所谓的新能源就是一天背个不定时炸弹的电瓶车,好吓人。说实话我每次停车,都尽量不靠近绿牌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00:50
命大[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01:10
下回还买电车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2:12
车内四人安全逃生,说明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还是非常理想的[点赞][点赞][点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