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4 10:48
是黄豆发酵的产品都应该是!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4 14:19
日本人天天吃纳豆老年痴呆也不少怎么解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4 15:48
纳豆机滞销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14 16:17
养生堂的说法[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17:28
吃豆瓣酱要谨慎,特别是G6DP缺乏的人群[哭笑][哭笑][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19:28
我已发酵成酸豆奶天天饮用以保护肠胃,但记性从来都比老婆好一两个档次,因此无法证明。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4 20:04
臭豆腐,酱豆腐。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23:28
看到👀点赞👍分享讓更多人關注👌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4 23:39
为什么不提腐乳?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02:02
东北大酱也是大豆发酵啊,还有北京豆汁也是吧[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