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4 10:33
@元宝 这车看着不错,上市后的竞争对手是谁?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0:52
这款绝对大定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1:04
为什么要弄增程,不能这样降成本啊,旗舰弄了个增程,丢人啊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4 13:31
太喜欢奇瑞的车标了,像一朵水莲花[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20:13
上个七座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4 20:26
奇瑞造不出好车,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4 20:28
这车一个月能不能卖三辆
voo
发表于 2025-10-14 21:10
能不能不徒有其表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23:32
国货崛起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