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19:53

看这些搔首弄姿的照片就完全明白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19:56

这就是租的便宜房子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4 20:09

是因为穷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20:11

这就是摆拍,为了流量而已,一看就不是长期住的样子。再说了,毛坯风还好听点,实际上应该是家徒四壁风吧,反正我住这样的装修风格的话,心情是不会美丽的,原因除了缺少没别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4 20:11

把关键去掉,别扣个图像。放那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20:14

有人就有家,没人岂是家?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4 20:17

明显是为了露脸做广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4 20:22

起号呢[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20:37

摆拍而已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4 20:38

摆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河南姑娘晒出“毛坯风”装修,只刷腻子不做门,虽粗糙却省钱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