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14:01

星舰,是用来检测远程养殖技术的先进程度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4 16:13

为啥他们这个发射那么清晰,断尾的时候还不卡[哭笑]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4 23:22

都是烧钱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烧了几年钱还没入轨,马斯克的“星舰”到底在折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