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烧了几年钱还没入轨,马斯克的“星舰”到底在折腾什么?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14:01
星舰,是用来检测远程养殖技术的先进程度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4 16:13
为啥他们这个发射那么清晰,断尾的时候还不卡[哭笑]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4 23:22
都是烧钱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烧了几年钱还没入轨,马斯克的“星舰”到底在折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