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07:12
再怎么训练,也是花瓶一个,打仗还真能让她上呀?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07:16
想去西班牙王室做上门女婿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07:39
日本的那个悠仁和人家比除了年纪差不多,相比之下其他差太多了[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08:17
大女儿要继承王位了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08:24
赏心悦目的一家子!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4 09:05
为了中西友谊,没人想去和亲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4 09:20
为了中西的友好合作,我愿意娶索菲亚公主为妻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09:46
这才叫“又飒又美”[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10:36
好啦问题来了如果要娶公主需要什么[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4 10:59
快点退出北约[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