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4 08:22
你把他演的戏当真,那就是你的问题3,戏孑戏子古今往来谁把他当真,否则还叫演戏吗,人品是你日常生活中日集日叠的表現,自然本能,演坏人不一定是坏人,演好人也可能骨子里就很坏,只是演技罢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4 08:22
戏子无情你以为只是说说?他们的经历你们永远想不到。社会的现实体观的淋漓尽致。人活一世,到了他们这年纪,思想决定一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8:34
戏子误国,都不是好东西!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08:38
我觉得给足力健代言的那谁也够冤的,她只是代个言,又不是生产鞋的,而且又不是每双鞋都去试穿,这只能说她只是被无良商家骗了的一个冤种!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4 08:38
什么艺术家,别侮辱了艺术家这个词高亚麟,张凯丽最多也就是个演员,如果说拍了两部好剧就成了艺术家,那这样的艺术家也太多了。何庆魁最多也是个写小品的作家吧,与艺术家沾边吗?距离德艺双馨更是十万八千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4 08:43
没有何庆魁 就没有赵本山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4 08:50
无比讨厌张凯丽!没演技还无德!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08:55
戏子就是戏子,什么时候变成艺术家了?他(她)们的艺术成就是把我国的离婚率提高了几十个百分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4 08:57
一看就是个玩世不恭的家伙!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9:09
姓高的看着面相都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