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4 05:03
谁也不能保证这辈子开车没有磕磕碰碰,但电车是真的让我害怕,几千块电池一旦发生碰撞燃烧真的太快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4 05:04
我就想知道一个车能设计出来,难道在门上就没有研究出一个安全可以开启的办法?咋总是听到一些打不来回不到阳间的门,,还有就是电池爆炸这种事情为啥不去研究一款永远不会爆炸的电池?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4 06:43
这么多人,车上也没有一个破壁装置,破玻璃装置。非拿脚踹。还有。打开门是从里头的一个机械开关,外头开不了。里面的人你撒酒疯儿自寻死路。大陆品牌的新能源车,电池被撞都容易着火。尤其是这么折腾。我不是向着小米 只想说。国家国家发展这种电池汽车。不可能,每一个怎么创都不自然。特斯拉做的可能就好一些,自然率低。是事实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06:48
我关注为啥后半夜没有客服值班?客服不是24小时?难道后半夜车都睡觉了?这种电车如果人昏迷,报警是否可以远程断电?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4 07:17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小红书一个帖子,一个年轻人发帖质疑中年人跟不上时代,到现在还执着于买油车不买电车,批评中年人脑子古板,热评第一的一条回复让我记忆深刻,他说我们中年人只是老了,并不是想死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4 07:24
苏7加速时还能发出类似法拉利引擎加速轰鸣的声音呢……什么科技原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4 07:38
雷军不是曾自豪地宣称小米汽车的电池就算起火,火焰也是向下喷的。真正起火时咋就不是这样了的呢?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07:55
电车烧了这么多次难道品牌就会不烧吗。买车是为了安全 不被别人撞。当然要选质量过硬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4 08:29
限速 20,还有必要买车吗?出了事故不想着检讨自己、分析问题、找出原因、从源头解决,强调与自己无关,拿人命开玩笑,国家对此类车企应该重罚,停产整顿。中国的法律在资本面前还是低头了,如果一些小个体、小工厂,失火出了人命,一定会停业整顿的。期望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法律法规对新能源车企质量安全做出规范要求,不能如此冷漠的藐视生命。
voo
发表于 2025-10-14 08:50
从汽车诞生以来数百年时间,至今还一直延续机械开门和机械转向,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的汽车不仅是作为代步工具,也是将最先进的技术放到汽车领悟让民众感受新世界的魅力。但是在我们享受科技的同时,是否应该考虑科技带来的方便也带走了我们信赖已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