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7:34
软件加关税,国内有许多替代,反而提高一些科技股销量,明天应该是大涨,高端科技股和ETF同时拉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2 19:34
这年头炒个股太累了,牛市亏到怀疑人生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2 20:00
低开高走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21:14
如果加税百分之一百有用上次还下来干嘛呢?川普早想致中国以死地,任何有用的措施早就用了,现在轮到我们出招了,看他如何应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21:16
对中国市场来说恰恰是特大利好,说明中国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占据主动地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2 23:59
低开往上涨不动就卖,低开往下直接卖,反正明天就是卖卖卖,这次可不像上次关税那么容易马上就好转了,加入大盘涨多了本来就要下调了,这次怎么也要跌,跌,跌!等真正稳了跌很多了,机会来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07:27
今天该银行护盘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07:36
还有两个小时就知道了,别急!一开盘,就是狂抛!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3 07:41
A股并不是反人性,而且没人性所有人唱多的时候就是下跌的时候,所有人唱空的时候还是下跌的时候,总是跌得你情绪崩溃,涨得你心慌意乱[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3 08:00
只要跟专家的建议反向操作就对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