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7:34

软件加关税,国内有许多替代,反而提高一些科技股销量,明天应该是大涨,高端科技股和ETF同时拉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2 19:34

这年头炒个股太累了,牛市亏到怀疑人生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2 20:00

低开高走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21:14

如果加税百分之一百有用上次还下来干嘛呢?川普早想致中国以死地,任何有用的措施早就用了,现在轮到我们出招了,看他如何应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21:16

对中国市场来说恰恰是特大利好,说明中国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占据主动地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2 23:59

低开往上涨不动就卖,低开往下直接卖,反正明天就是卖卖卖,这次可不像上次关税那么容易马上就好转了,加入大盘涨多了本来就要下调了,这次怎么也要跌,跌,跌!等真正稳了跌很多了,机会来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07:27

今天该银行护盘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07:36

还有两个小时就知道了,别急!一开盘,就是狂抛!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3 07:41

A股并不是反人性,而且没人性所有人唱多的时候就是下跌的时候,所有人唱空的时候还是下跌的时候,总是跌得你情绪崩溃,涨得你心慌意乱[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3 08:00

只要跟专家的建议反向操作就对了…[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救火员”辛杰离职,债务兑付高峰将至,万科该如何“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