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10:05

没有敢老的心态

voo 发表于 2025-10-13 11:24

不光是打针,她下巴变短了没看出来么

hnn 发表于 2025-10-13 12:43

曾黎和吴越比起来,吴越的脸自然舒服,虽然有皱纹,但是却比她美了很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3 13:52

谁说她是年轻的脸,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她那张脸那有年轻人那种气质,连吴越的脸都赶不上 ,吴越那种自然很美的,昨天晚上看到次长回家那段,感觉她就像傻了样,不是担心老公,那种场合小,先忙着还小钱钱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3 15:07

一直就没觉得她美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16:31

学学潘虹,老了也那么优雅,再看蔡明,啥玩意。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3 17:00

只能说,运气不佳。年轻时没有获得空前的成功,以至于现在的处境。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3 18:29

脸的中庭太长了,其实不怎么和谐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19:05

谁不会老啊?演员也是人,宁要有皱纹的脸,也不要僵硬美得不真实的脸[奋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3 19:35

本来就很漂亮,非要整越整越丑,看人家温峥嵘漂亮吧?但人家不整容一直是漂亮,而且演技好[点赞][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曾黎:我整容了,我美却不上镜,我怨这张脸,也靠这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