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3 18:56
中国外交官真辛苦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9:00
美国在向多国挥舞关税大棒,哪里战乱都有美国的身影,为什么没有多国围攻?这些国家还跟在美国身后围攻我们?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3 19:10
大使的反驳有新意,直接点出他国自已的双标做法,使其论点不攻自破。相对而言,耿代表的发言始终自我防守,过于含蓄晦涩,说服力不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3 20:29
32对1,只是联合国大会开会,如果是发生冲突会怎么,我们不惹事的做法,目前还是有调整的需求,不可能让别人集中精力来惹我们,我们要个个击破,先手制服一个是一个。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3 20:34
中国遭围攻正常!这些西方列强怎么可能让中国发展??什么打压抹黑的手段都有,中国泰然处之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3 21:13
中国当今不是过去今人欺负,宰割时期。这场32对1的舌战,无疑又是后面隐藏着一场阴谋。孙磊大使、副代表耿爽以铁的事实驳斥3 2国的偏见与攻击,展示了中国的以理服人的实力。霸气,我的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22:08
中国人民是最有人权的,中国的最高权力向来属于人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4 00:04
这应该称作现代版舌战群儒,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真理永远在大炮射程之内。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4 01:25
导致多国围攻中国的问题出在了中国人的善良,和韬光养晦,农夫与蛇的故事不能再重演,该出手时就出手。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04:24
[吃瓜]我们发展靠自己,做生意靠合作,不偷不抢。洋人那套诡辩,只能威胁一下弱国小国,对我们没用。关税战,科技封锁,军事禁售,舆论造谣,等等手段用完了。[哭笑]它们其实很想打我们,但又不敢,因为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