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4 00:25

我的现在就20cm[呲牙][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4 00:50

聚氨酯不就是门窗用的发泡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4 00:53

未央生[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00:54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1:18

买pvc管呗。粗细长短师傅给加工,超强延时,晚八点躺下,能耽误第二天上班[奸笑][奸笑][奸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4 01:21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是不是可以实现双武器系统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01:23

这岂不是梦想有多长,就能有多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4 01:44

给我打印个双头龙,双管齐下。[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02:18

前面和后面说的是同一件事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3:08

给我装十根一米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长18cm!Nature子刊:水凝胶3D打印人造丁丁,2周恢复正常起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