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3 23:56
卖了亏钱,那就一辆都不卖呗!岂不是一毛钱也不亏[奸笑][奸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00:00
众泰都还坚挺着,你有什么理由倒下[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0:06
这几十个大冤种怎么想的[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00:09
极,字开头都要小心
meto
发表于 2025-10-14 00:10
买车就选特斯拉[呲牙]找有争议的网红,销售更广[呲牙][呲牙][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4 00:10
所以呢 怪消费者喽[呲牙][呲牙]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00:13
发现镰刀割不动韭菜,最后把镰刀也扔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4 00:15
吉利干儿子,看吉利接不接手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00:20
不懂的看车名,还以为是国产车,败笔。
voo
发表于 2025-10-14 00:24
现在的新能源很像早期的智能手机[哭笑]群魔乱舞[点赞]后面会慢慢优化掉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