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3 23:56

卖了亏钱,那就一辆都不卖呗!岂不是一毛钱也不亏[奸笑][奸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00:00

众泰都还坚挺着,你有什么理由倒下[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4 00:06

这几十个大冤种怎么想的[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00:09

极,字开头都要小心

meto 发表于 2025-10-14 00:10

买车就选特斯拉[呲牙]找有争议的网红,销售更广[呲牙][呲牙][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4 00:10

所以呢 怪消费者喽[呲牙][呲牙]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4 00:13

发现镰刀割不动韭菜,最后把镰刀也扔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4 00:15

吉利干儿子,看吉利接不接手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00:20

不懂的看车名,还以为是国产车,败笔。

voo 发表于 2025-10-14 00:24

现在的新能源很像早期的智能手机[哭笑]群魔乱舞[点赞]后面会慢慢优化掉这些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卖1辆亏27万,上半年只卖出69辆!极星汽车关闭国内最后一家直营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