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3 21:49

谁出钱谁受益,这是亘古不变的老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21:52

现在我走出家门就是一堵墙壁,相当于被封锁在了里面,我实在不能接受。”顾阿婆直言,加……一把年纪,话说清楚,是挡住了你下楼的步梯吗?如果挡了确实不应该!如果只是你觉得不舒服了总觉得有一堵墙!那就无解了,电梯维护不要钱吗?人都有老的时候,老了爬不动的时候,你还会实在不能接受吗?加电梯二楼怎么是利益受损了?你换个电梯房试下?高层电梯房的物业费又会让你无法接受!

voo 发表于 2025-10-13 21:55

不出钱当然不能用!很正常的事!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21:55

旧楼加电梯本身就是挑动群众斗群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3 21:55

不出钱凭啥让你用?再说了,施工前都有公示,给你反悔的机会了,不能你想咋的就咋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21:57

还是我这好,没电梯,自己爬楼,爬不动住一楼,有力气我住三楼。也碍不着谁。还是自建房香[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21:58

加装电梯对一二楼影响极大,还是尊重客观,别打着方便住户的名义,实际仅仅是方便了自己。多说句,我家多层没电梯的老楼三楼。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22:03

不出钱不能用正常。只是方案要合理,不能妨碍别家。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22:08

这个问题,很简单,一楼不出錢,二三四五六,加起來除以总金额,得出每层出多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3 22:13

三楼以上的住户太不讲究了。这个案例提醒一楼二楼住户,干脆不同意加装电梯,自己就没有这样的闹心事[捂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加装电梯同意二楼不用出钱,完工后住户被剥夺电梯使用权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