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3 18:31
为啥华为不给消费者补偿呢?!首发客户直接赔了2000
voo
发表于 2025-10-13 18:44
大疆的营销主管应该被开除,应该一点一点分时间去降价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3 18:47
买个东西还不准降价,这么说三十年前买车的是不是也可以要求补差价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3 18:48
降得太狠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8:49
比亚迪,出来看看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3 19:04
降价的时候你说了涨价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3 19:44
病得不轻
voo
发表于 2025-10-13 19:48
相机买回家不用囤着当理财产品?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3 20:00
关键是降价一出,冒出来好多次品[哭笑]退的换的,某书上看到好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3 20:03
补偿也是企业出于愧疚而做的,不补偿也符合市场规律,黄金涨价可能就是上午下午的时间差,咋没见卖黄金的客户去找商家补要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