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3 16:02

车门打不开有啥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6:10

199,谁要,我卖[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16:11

哥们,充电宝和外接电池,完全两个概念好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17:13

说50块一大把的我不赞同,50块能有小米标么? 50块的能有雷总光环加持么?那些说贴牌的?我也不赞同明明就是打个标根本就没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3 17:18

真不知道买5000毫安的充电宝还要300是怎么想的,这是科技的退化不是进化![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3 17:26

小米是站在用户角度出发,用户会用钱投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3 17:28

坏了醋了!我刚花99块买了一块10000毫安的磁吸式充电宝,亏了亏了[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3 17:36

吃饱了撑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7:46

营销手段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4 23:29

智商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299元磁吸充电宝遭疯抢,iPhone用户:比官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