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3 16:02
车门打不开有啥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6:10
199,谁要,我卖[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16:11
哥们,充电宝和外接电池,完全两个概念好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17:13
说50块一大把的我不赞同,50块能有小米标么? 50块的能有雷总光环加持么?那些说贴牌的?我也不赞同明明就是打个标根本就没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3 17:18
真不知道买5000毫安的充电宝还要300是怎么想的,这是科技的退化不是进化![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3 17:26
小米是站在用户角度出发,用户会用钱投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3 17:28
坏了醋了!我刚花99块买了一块10000毫安的磁吸式充电宝,亏了亏了[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3 17:36
吃饱了撑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7:46
营销手段
leafyoung
发表于 2025-10-14 23:29
智商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