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06:49
停火不好吗?
voo
发表于 2025-10-13 07:24
好文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08:14
[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08:37
巴以能达成停火协议,中国功不可没,如果没有中国在联合国的积极呼吁,协议不可能达成.[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1:27
照这么说这个协议不应该签?就想问一下句:人世间有十全十美的协定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3 11:29
不是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有权一票否决权限吗?美国能一票否决,其它四个国家可以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11:44
呼吁得好!但停火毕竟是好事儿,不用再死人了!再替乌克兰也呼吁一下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3 15:34
当前的战争和争端都得靠我们斡旋调解还能公平公正合理地解决,其他人都不行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17:02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希望能尽量在全世界范围逐步推广!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17:05
任何国家和组织不要、不能在中东地区谋取霸权。这一点做到后,希望美国🇺🇸的一票否决权能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