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06:49

停火不好吗?

voo 发表于 2025-10-13 07:24

好文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08:14

[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08:37

巴以能达成停火协议,中国功不可没,如果没有中国在联合国的积极呼吁,协议不可能达成.[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1:27

照这么说这个协议不应该签?就想问一下句:人世间有十全十美的协定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3 11:29

不是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有权一票否决权限吗?美国能一票否决,其它四个国家可以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11:44

呼吁得好!但停火毕竟是好事儿,不用再死人了!再替乌克兰也呼吁一下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3 15:34

当前的战争和争端都得靠我们斡旋调解还能公平公正合理地解决,其他人都不行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17:02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希望能尽量在全世界范围逐步推广!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17:05

任何国家和组织不要、不能在中东地区谋取霸权。这一点做到后,希望美国🇺🇸的一票否决权能慎重使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马斯宣布停火后,中方连提12个反对,耿爽在联大交底:不准双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