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15:26
跟以前干扰素差不多吧,也是注射,而且清除率也只有30%。换句话说能不能转阴就看个人运气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5:34
这药是天价准能花得起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3 15:43
岛国十几年前就有了[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3 15:44
干扰素+核苷类抗病毒药,2006年就这么用药了,怎么现在还报道出来说的跟新鲜事似的。那会是安福隆+贺维力,当时说是有5%的人会彻底清除。运气真的好,现在快20年过去了还是只有2是阳,其他全阴,病毒量测不到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3 15:49
光说,不普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3 15:53
投放市场???纳入医保??普通农民工能承受价格?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3 16:20
生下来就打了乙肝疫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还有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