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3 15:05

必须就所有新能源车门把手问题立即强制召回!否则不知还会吞噬多少头人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15:05

无法打开车门[哭笑]如果在国外,这官司又有得打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15:05

[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看你们还敢不敢买电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3 15:06

想烧死,买小米

ress 发表于 2025-10-13 15:07

尬黑,醉驾超速,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3 15:07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3 15:11

真150时速那就死的不冤,这应该也不是高速路。没祸害别人就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3 15:14

粗粮雷这次准备躲哪里?……现在还在南疆兜风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3 15:15

里面有一个物理开门,外面没办法,打不开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15:16

是时候该反思一下车到底是加速性能和马力值重要还是安全重要?自从上市以来,貌似事故率还很高,经常能在网上看到,到底是因为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客服回应“成都小米汽车失控起火司机遇难”:事发凌晨三点,这个时段没工作人员值班,未接到求助电话